江南大学商学院陆鹏程:期望与志同道合的你一起做项目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0-07-12 14:48 浏览量: 3443

我是2019级MBA班的陆鹏程,预备党员。我喜欢摄影、航拍、视频制作、运动、旅行,现为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城南社区中心)医师、行政干事。

从医以来见过太多生死别离,人情冷暖,颇多感悟。人生信条是我们应该做一个减法,即物质生活的减法;也要做一个加法,即投身于自己真正热爱的事业中去,获得的是心灵的快乐。

目前我在努力与同道朋友做个创业项目,过程中涉及到实体运营和线上端布局,很需要精于超市管理及有丰富线上平台运作经验的伙伴一起行动去实现目标

期望在MBA学习过程中结识志同道合的同学,有兴趣交流合作的校友可以随时联系我:陆鹏程15851856989;邮箱jpjlwx@163.com。

MBA 联合会“认识你,真好”活动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被迫发生了很多改变,但不变的是珍贵的江南大学MBA 同窗情。

MBA联合会面向全体MBA在校同学和校友发起“认识你,真好”活动,以支持校友之间友谊传递、分享所在企业的产品或服务福利信息,同时增强校友们学习和工作方面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本活动详细信息请见各校友或班级群。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将材料发送至邮箱:149954871@qq.com ,有机会择优向校友们推介。活动联系人:李夏宁。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