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校友感言|杨成玉:未来可期,愿不负岁月不负卿!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0-06-28 19:36 浏览量: 3187

2020年6月7日,随着毕业答辩的顺利通过,也预示着就要和江南大学的诸位老师、教授和同学暂时话别了。回想这两年半的光阴,注定在我脑海里留下痕迹种种,终究难以磨灭!

时光镌刻在生命中的这一张张图片里,记忆如涓涓细流沁润着心田。每每看看这些图片,满满的回忆,慢慢地阐述,静静地诉说,似乎有太多的话要从胸口磅礴而出,难以抑制。2018年1月份的东京之行,让我领略到了日本的发展,见证了亚洲发达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开拓了视野。

2018年夏季的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6月-8月的光明优倍杯中国MBA创业大赛,和张珩一起并肩作战从预赛杀到交大决赛,经历种种,历历在目。还记得那年端午节前往腾格里沙漠挑战70公里的沙漠之旅,各种滋味唯有走过、双脚丈量过方才懂得。苦涩夹杂咸味的汗水唯有尝过,艰难蜿蜒曲折的沙丘唯有爬过,历练过,你才能真正体会到这中从未有过的征服快感,试问日后还有什么苦不能熬?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不说自信力爆棚,至少我不怯场!

这之后在来年的端午节假期我又随江南大学MBA师生校友们一起参加了一场亚新赛,大美的新疆风光秀丽迷人,魅力无穷无尽,至今回味!你不趁现在去经历,难道等步履蹒跚之时再去慨叹有心无力?

2019年的国庆假期,我又随队前往美国的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地游学。相继走访了英伟达、谷歌、英特尔公司和苹果公司总部,美国硅谷之行让我们每个人都获益良多,真是不虚此行。

在此,我要衷心的感谢在求学期间及论文写作过程中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谢导师武戈教授的指导、感谢MBA教育中心的唐老师、孙老师、张老师和许老师,感谢各位代课的教授们老师们,同时要感谢我的家人们。没有你们背后的指导与支持,就没有我今日的顺利毕业。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们的相知相遇和相依。

谨以此文献给MBA毕业!

未来可期,愿不负岁月不负卿!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出品

文:MBA2017级 杨成玉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