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商学院︱他们是党员,他们是班长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0-04-09 21:19 浏览量: 3478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在国家的每一个危机时刻,听从党和国家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守岗位,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面对最重要、最危险的任务能选择逆行、坚守和奉献。

作为一名中国MBA人,应有心怀国家、兼济天下的情怀,有乐于鼓舞人心传播社会正能量的积极行动,有勇于在危难之中担当重任坚守自己岗位的社会责任感。

他们,是共产党员,是MBA人,是江南大学MBA大班长团队中的代表。2020春新冠疫情期间,他们都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畏困难和风险,为抗疫胜利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是何春辉,中共党员,2011级MBA春季班的班长。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我一直坚守奋战在地铁防疫*,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身为江南大学MBA学子,我和校友们情同一心,勠力并肩,融入抗“疫”大局,积极捐献防疫物资、关爱校友、社会,为抗击疫情发挥力量,展现一名共产党员和MBA学子肯担当、能担当的出彩“颜值”。

我是陆银,中共党员,2011级MBA秋季班的班长。

2020春新冠疫情爆发后,我一直坚守在任职的食品行业。秉持“满足天下吃货味蕾”的原则,特殊时期更加强化精益求精的理念,围绕产品研发、绿色原材料、健康食品和客户至上等原则,坚持从食品源头到客户,打造一条敏捷灵活的供应链,为人民健康食品供应提供保障。

我是高建圣,中共党员,2014级MBA秋1班的班长。

疫情期间我坚守在通信行业*,带领员工承担所辖地区的通信保障。我们保障市卫健委系统通信畅通,支撑“停课不停学”政策的落实,完成网络大提速至300M,免费为如皋学子提供网课平台,免费为贫困学子提供网课学习终端,同时积极配合兄弟部门部署体温筛查系统,踏实有成效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我坚信:众志成城,高山亦可逾越;勠力同心,难关必能攻克。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合格的党员在无论何时何地都必须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杨佳枝,中共党员,2014级MBA秋2班的班长。

疫情发生至今我坚守在保险行业,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根据太保总、分公司统一要求未间断工作,积极参与线上防护疫情知识和保障信息宣传,送达公司贴心医疗服务,不惧风险,勇做特殊时期保险行业的逆行者;关心MBA校友和班级同学的健康情况,协助购买疫情物资,尽一个普通工厂党员的绵薄之力。

我是龚汶超,中共党员,2015级MBA秋1班的班长。

疫情期间我坚守在地产行业,即使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无法现场工作,但我和我所在的企业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结合疫情防控新课题,围绕住宅配套设施、住宅规划、户型研究和物业服务等在线研讨,在线推进工作,利用慢下来的时光完成资源整合。未来我们将竭力在祖国大地上继续建设新城,在万千灯火中革新住宅,为老百姓的安居乐业服务。

我是杨文学,中共党员,2015级MBA 秋季班2班的班长。

我任职于夸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担任欧洲区汽车电子业务的技术咨询负责人。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至今,我坚守岗位,积极配合无锡工厂的疫情管控工作。2020年春节期间,我所在的工厂留守人员众多,管理难度大,我和管理部门同事一起,积极宣传疫情的各种预防知识,制定措施,确保工人安全健康复工,并全力以赴满足国外客户的订单需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后期,我还积极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保卫战,从消毒安排、疫情宣传、进出车辆的管理等,都尽自己最大能力去积极协助,用实际行动书写一名党员的战“疫”日记,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是陈沛昀,中共党员,2016级MBA秋季班1班的班长。

官方新闻媒体是国家重要政策和方针的发布喉舌,是权威信息的有力传播机构。疫情期间,我坚守在无锡新闻媒体行业。作为一名记者,从大年初一开始,我和同事们一直用镜头记录着当地参与疫情防控的先进代表和故事、并全方位宣传科普防护知识。我也牢记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担责任,多次深入*采访,用新闻画面传递战“疫”力量,坚守特殊“阵地”,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我是王唯向,中共党员,2016级MBA秋季班2班的班长。

在2020开春遭遇的特殊“战疫”中,我坚守在汽车行业。无论是疫情期间克服困难持续居家办公,还是复工后迎接了更多繁重的任务,我都做好表率,不折不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不管身在何处,面对何种挑战,我认为每一个基层党员都是一座坚实的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要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每一个党员都有责任让党旗在任何时刻高高飘扬。

我是吴小波,中共党员,2017级MBA3班的班长。

疫情期间,我克服困难,努力维持公司正常业务的持续开展,坚守在大宗物资进出口行业,为国家正常的复工复产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支持。我充分感受到国家以人为本的理念,鼓舞我在工作中积极展现了无限的工作热情,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而骄傲和自豪。我永远热爱祖国,将和广大党员、群众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更加努力奋斗!

我是朱振强,中共党员,2017级MBA4班的班长。

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工业自动化制造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岗位上。突如其来的疫情带来很大的工作压力,作为一名党员,我始终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严格执行政府防控政策,组织落实企业防控措施。安抚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员工,有序安排员工返锡复工,为国家安全、社会安全、企业安全和员工安全完成本职工作。

在这些优秀的MBA大班长身后,还有众多MBA党员同学在疫情期间勇敢地挺身而出、披甲向前,在各行各业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才能,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以实际行动表达着浓浓家国情。

向每一位优秀的MBA党员同学们学习,

你们是江南大学MBA最可爱的人!

江南大学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出品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