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江财 以心迎新——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MBA迎新盛典隆重举行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29 21:56 浏览量: 3370
缘聚江财,以心迎新!2021年12月25日晚,由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MBA联合会主办的“心连新”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MBA迎新盛典在天沐温泉大酒店天泽厅隆重举行。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总会长、江西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廖进球,江西财经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周江军,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南昌校友会会长胡海波,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等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合作企业代表、江财MBA南昌校友会代表、江财MBA联合会历届主席及秘书长代表、2021级MBA全体同学和部分2020级MBA学生等3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大合唱《江财欢迎你》中拉开帷幕。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南昌校友会会长胡海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向莅临本次典礼的嘉宾、校友及同学们表示热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筹备本次典礼的江西财经大学 MBA校友会和MBA联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致辞中,胡海波根据全球经济发展形势及学院最新的MBA培养目标,与即将开启新航线的各位同学分享了一份MBA选题指南,即“个体宇宙中的数据管理”“ 平台组织中的知识管理”和“ 数据融合中的创新管理”。胡海波指出,总结很重要,比总结再向前一步,是总结后选定一个题目,这也是一份送给来年的新年礼物,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做好选题,牢记求学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也希望在场的各位能够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起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晚会中,江西财经大学MBA学院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表彰优秀的学生干部和学员,激发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活动中,江西财经大学MBA学院分别对2021年度优秀MBA干部、优秀MBA学生,MBA校友会扶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及为MBA学院的发展壮大作出积极贡献的合作支持赞助单位进行了颁奖。MBA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刘志鹏还就校友会建设情况向2021级MBA学生作了推介,并向在场的各位同学发出了加入MBA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诚挚邀请。

△优秀的主持人们

△2021年度优秀MBA干部、优秀MBA学生

△2021年度合作贡献奖、合作卓越贡献奖

△MBA校友会扶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颁奖仪式结束后,晚会表演正式开始。整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颇具古典风格的河南筝曲《渔舟唱晚》,优美的古典舞独舞《放灯行》,饱含深情地朗诵《可爱的中国》,节奏感十足的吉他弹唱《new boy》,充满了青春气息的舞步《红马》,还有校友会同学深情献唱《说句心里话》《中国梦》,更有精心编排的原创节目《归来仍是少年》。伴随着最后一曲少年之歌,许多同学奔向舞台、挥舞手臂,共同演绎出少年们奔赴梦想、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勇气。舞台上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舞台下师生校友齐乐融融。激情澎湃、青春洋溢的晚会展现了MBA学院独特的风采和学员们昂扬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江财人继往开来、创新拼搏的优秀品质。

△节目《江财欢迎你》

△节目《可爱的中国》

△节目《new boy》

△节目《红马》

△节目《说句心里话》

△节目《归来仍是少年》

怀着对美好明天的畅想与谱写青春华章的信念,到场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2021级MBA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图:张慧妮 文:张静)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