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师生参访聚才人力集团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20 14:01 浏览量: 322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人才培养需求。12月16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一行参访校友企业,聚才人力集团。

聚才人力集团董事长夏秋成(MBA校友)热情接待了MBA学院师生一行,并陪同参观了聚才人力集团总部。通过参观和介绍,师生一行对聚才人力集团的建立、发展以及未来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建课程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夏秋成校友介绍到,聚才人力集团建设了涵盖人才招聘、人事代理和派遣外包、人才测评和社会化考试外包服务、管理咨询、人才大数据和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开发等的完整的人力资源产业(产品)链,拥有千万级人才数据和企业服务数据。我们希望以专业力量服务校友、学院,回馈社会,也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切口,充实集团人才梯队,为未来成立管理咨询中心,深化人力资源服务业学术研究奠定基础。

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对聚才人力集团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座谈交流中,宁亮院长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MBA办学的最新情况以及在课程建设、利益相关者管理等方面的构想,和夏秋成董事长一起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多种形式,尤其是聚才集团利用自身优势,为江西财经大学MBA提供教学实践支持,助力MBA课程体系优化,促进MBA职业发展中心的建设,更好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

最后,宁亮院长向夏秋成校友颁发了“江西财经大学MBA职业顾问”聘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