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第十四届联合会体育部首次以“球”会友活动圆满成功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02 16:52 浏览量: 2529
11月27日晚,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体育部面向联合会全体成员及校友首次举办了以“球”会友活动。活动伊始,考虑到同学们学习工作、生活安排方面的差异,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体育部副部长戈凯文,细心筹划了活动时间和组织形式。为了号召更多的同伴们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不限于体育部,这是这次活动主要组织人——体育部副部长陶儒川的建议。同时也得到了其他部门成员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

晚上18时,20多位参与成员陆续到达麦庐校区羽毛球馆。大家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自由组队。体育部部长黄佳伟热心地向大家介绍了比赛流程,并分享了个人羽毛球得分技巧,同时贴心地指导了许多羽毛球“小白”,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

在自由比赛中大家都拿出了专业的态度。在寒冷冬日里尽情挥拍,展现出了MBA学子的活力与激情,也诠释了热爱、坚持的体育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参与了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联合会各部门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为第十四届联合会今后继续开展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运动。未来我部也会举办更多有趣有益的体育活动,欢迎大家热烈参与,我们在体育部等你!撰稿:高如芳审稿:刘子欣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