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首场EMBA/MBA 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7-12 15:05 浏览量: 2786

为帮助考生们深入了解江西财经大学EMBA/MBA办学情况和最新招生政策,2020年7月11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在中至集团举办了2021年EMBA/MBA首场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用了线上和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副院长金欣和招生科张鹏老师出席,百余名意向考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宁亮院长对参加招生宣讲会的考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后,简要概述了江西财经大学EMBA/MBA项目办学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相约明年9月江财课堂。

张鹏老师通过提出 WHAT?、WHY?、HOW?三个问题引入,介绍了国内外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办学使命,我校MBA项目优势和招生政策。

金欣副院长则从我校EMBA教育发展、师资配备、培养特色、校友故事、社会贡献对EMBA项目作了详尽介绍。

在校友分享环节,江财MBA联合会主席、2018级MBA(2班)班长熊俊龙和2014级EMBA、赣商控股联合创始人袁海分享了在江财的学习感悟和职业生涯的提升等收获。

活动最后,我院师生们就报考流程、培养环节等诸多细节问题与线上和线下的考生们进行了互动解答,至此江财2021年EMBA/MBA首场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EMBA/MBA项目在线申请】

2021年江西财经大学EMBA/MBA项目在线申请已开启。欢迎广大备考生报名咨询!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选择意向报考项目,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招生负责老师将会与您取得联系。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据资料显示,学校排名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第6名、中国CFO大学排行榜第5名、中国造富大学排行榜第16名、中国高管校友大学排行榜第30名、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第86名、全国毕业生质量排行榜江西省第1名。

学校1998年获批MBA办学权,2009年获批EMBA办学权,是江西省首家、全国第三批MBA培养院校,全省唯一EMBA办学高校,是国内第20所(并列)、中部第1个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MBA培养单位,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B+学位点(MBA)。MBA教育学院依托学校和工商管理学院一流学科,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凸显创新创业特色。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在中部地区建立良好的品牌效应,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目前拥有 EMBA、MBA、中美合作培养MBA和卓越管理者高阶培训等项目,累计培养学历/非学历教育学员近2万名。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网站:http://jcmba.jxufe.edu.cn/

江财MBA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