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到访正邦集团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10 22:14 浏览量: 4199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校企联系交流,了解企业人才培养需求,6月8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一行到访正邦集团,正邦集团人力资源部,采购中心,运营管理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宁亮院长对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办学规模、办学优势、办学特色、社会影响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人才培养方面谈了几点合作设想。

正邦集团与会代表对我院的办学成就给与了充分认可,并表明了集团对人才招聘、管理层梯队建设方面的需求,同时对下一步的校企深度融合、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正邦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1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4位、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位。集团分设畜牧、植保、食品、金控四大产业,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拥有580家分子公司、60000名员工,在“一带一路”10个国家拥有20家企业。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