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工管 MBA教育学院崔爱平博士云课堂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22 11:48 浏览量: 2173

4月18日-4月19日,按照既定课程安排,江西财经大学崔爱平博士通过云课堂线上方式,为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MBA 3班的59名同学们带来了为期两天的战略管理学课程。为确保教学质量,崔爱平博士课前通过班级微信群提前告知了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学习通拍照签到+学习通线上讨论答疑与作业提交”的教学方式和本课程成绩考核方式等相关事项,让同学们对本课程教学要求有了清晰认识。

在为期两天课程中,崔爱平紧紧围绕战略管理主题,以企业案例为依据,阐述了企业战略的概念、企业制定战略原因、战略管理的组织变革和创新,深刻剖析了中国企业的战略环境分析和当前企业普遍面临的严峻挑战,并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具体政策建议,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观点鲜明,对指导企业战略发展、开阔学生战略思维具有很强的指导促进作用。

此次课程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头脑风暴,受益匪浅,将学以致用、入脑入心,将课堂上学到的战略思维观念用到工作生活中,实现课程价值。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能有机会聆听崔爱平博士线上授课,深感荣幸,但仍然意犹未尽,对后续课堂充满期待。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