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数字经济环境下的产业人才需求”讲座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14 17:56 浏览量: 2369

6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数字经济环境下的产业人才需求主题讲座。我院优秀校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06届毕业生,用友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大明主讲。200余名师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

讲座伊始,冀强以数字经济环境现状,数字经济建设的巨大成就等方面内容引出本次讲座。随后,贾大明围绕数字经济、数字人才、数字职业、就业报告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讲座中,贾大明通过形象生动的事例剖析了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和如今数字人才缺乏的困境,展示了当前就业的严峻趋势。同学们纷纷互动,分别就关心问题进行提出,主讲人耐心解答,与会人员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的举办,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学生能够更好的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排版|秦悦婷

责任编辑|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贾国辉

经管传媒|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