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听|​《决议》学习辅导百问(3)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8 18:26 浏览量: 2546
本期内容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第三问:为什么说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第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来源 | 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 |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