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我与宪法”微视频投票结果出来啦!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2 19:14 浏览量: 1609

学宪法知识,为青春护航。为宣传宪法知识,增强法制理念,学院于近日进行了“我与宪法”微视频的投票活动,学院的各个学生党支部积极参赛,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20日12时比赛结束,经统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26%的票占比夺得榜首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别位于第二、三名,其余党支部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学院师生学法积极性,为后续开展与宪法相关的活动提供了经验。

文字来源 | 王景达

图文排版|师冉冉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往期推荐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创造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

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经济管理学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心有山海,“经研”时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