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2 21:40 浏览量: 3089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支持环境,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双创工作,深入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12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邀请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教育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专家库评委、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郭迎春,在主楼410会议室,作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公共管理系主任雅玲主持,公共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郭迎春以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是国家发展战略为导语,讲解“互联网+”大赛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从“互联网+”大赛参赛要求、比赛赛制、赛程安排、赛道方案、项目评审要点、参赛计划书撰写、选手现场答辩技巧等多个方面详细分析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流程,讲座内容详实,具有实操指导性。

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和了解,对开展双创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图文排版 | 李峰锐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