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6 22:01 浏览量: 2303

为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师生尊重党史、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12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院教职工,全体党员学生300余人参加。

答题试卷共100分,设单选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部分,测试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要求,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党章党规等多方面内容,全方位检视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阶段的知识掌握情况。

本次测试既是一次有效的知识和能力测试,也是一次有力的督促和促进,能够用党的理论知识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图文排版 | 段锦瑞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 |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往期回顾

经济管理学院“我与宪法”

微视频来啦!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