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4 21:12 浏览量: 1970

12月11日,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主楼219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数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

参会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学习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图文排版 | 苏亮瑜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往期推荐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12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推进会

经济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我与宪法”微视频来啦!

期末“温馨提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