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9 20:03 浏览量: 1866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的方式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部分师生在党员活动室等3个集中点观看,部分师生在图书馆,教学楼等观看,共300人观看特别节目并进行交流研讨。

《榜样6》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了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了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学院党委号召师生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文字来源 | 关露露 王姗姗马文跃

图文排版 | 李峰锐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往期推荐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趣味运动会暨“晨曦计划”团辅活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