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海苦无涯,彼岸有花海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07 20:00 浏览量: 2216

伴着晨光,步入学习的书廊;披着星空,走向深夜的苦读。春意盎然时,踏上了这条荆棘丛生的道路;寒风凌冽中,踏过漫漫长路,现在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你们是否已经整装待发,发起最后的冲刺?

你们走过四季,熬过昼夜,你们曾耐着烈日勤学不缀,也曾伴着冬雪笃志不倦,你们踏过漫漫长夜,你们秉烛夜读,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只为在慢慢考研路上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号。

校园里,随处可见的考研人,是工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晨光熹微,他们背着书包走进图书馆中,暮色微沉,他们结束了校园中的学习,夜幕降临,他们的学习仍旧继续,陪伴着他们的,是一杯水,是一份意志,是一份付出,他们得到的,将是一份收获,一份喜悦。

笔尖留下的,是他们的努力;书本记录的,是他们的意志。漫漫考研路上,是他们一个人的求索,是他们一个人的坚守,是想过一百次的放弃却仍旧在一百零一次继续努力,是一场与心的较量,与安逸的宣战,走过春秋冬夏,迎来彼岸花海。这场没有回头的道路,是一个人的战场。

考研的道路崎岖不平,有失败的坎坷,有放弃的泥泞,他们也曾在深夜中昏昏欲睡,也曾在凌晨六点的闹钟声中逃避,但是他们用自己的意志选择了坚持,踏上考研的道路,就注定与安逸无缘,但走过这条道路后,却可以看到更加明朗的明天!

带着梦想与坚持,踏着泥泞与坎坷,背着知识与毅力,在最后的日子里收拾好行囊,进行最后的冲刺,学海苦无涯,彼岸有花海!

文字来源 | 赵浩

图片来源 | 刘翠峰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 |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