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5 19:47 浏览量: 1601

11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31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

会上,各党委委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依次交流发言,畅谈理解与感悟。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担当、苦干实干、锐意进取。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决议》精神,对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落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最强党支部申报,“党员示范课”推进等工作做部署安排。

任慧讲话。她指出,一是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与课程思政建设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学细悟,下大力气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要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以锤炼党性、砥砺品格、提升能力、改进工作。

图文排版 | 秦悦婷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 |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往期推荐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支部风采大赛复赛

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二十七届体育文化节中取得佳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