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二十七届体育文化节中取得佳绩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4 20:19 浏览量: 1958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氛围,由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体育节于11月20日在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体育文化节分为拔河、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四大项,分别是,拔河赛上每位队员拼尽全力,彰显的是团队的力量,篮球场上每位队员精准控球,展现的是过硬的专业技术,乒乓球在球台上旋转,流露的是体育精神,羽毛球在操场上飞扬,体现的是体育力量。活动过程中,经管人都尽己所能,为学院争取荣誉,我们看到了羽毛球赛场上意气风发的经管学子,听到了篮球赛场和拔河赛场上激烈的呐喊,感受到了乒乓球台上不屈不挠的精神。经过不懈努力,公共19-2杨成海、公共21-2陆松亭、金融20-2李开元、物流18赵子瑜、物流18赵璐玮、公共19-2才琴六名运动员获得羽毛球团体第一的好成绩;金融18-1王文婷、金融21-1王铎、物流20-2辛鑫、会计21-2梁浩、金融20-1乔少华、工管19-1董晓庆六名运动员获得乒乓球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开展本次体育文化节,激励着经管学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牢固树立终身体育的观念,向着“运动、快乐、健康”的目标不断前进。比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经管学子们在未来也将继续拼搏奋进、力争上游!展现青春最美色彩,精彩的未来永远属于我们!

图文排版 | 杨莉萍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往期推荐

经济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经济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