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开始啦!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15 19:53 浏览量: 1917

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倡导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鼓励我院教师更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谨治学,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学院于11月15日-17日将开展“最受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

每位同学选出自己心中喜爱的老师,大二年级同学可选择两位老师,大三同学可选择三位老师,大四的同学可选择四位老师,研究生同学选择两位老师。在选择自己喜爱的老师同时,也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课程,也可以对老师的教学工作与学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本次活动全程采取全匿名方式,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

正是因为有了各位同学的参与,我们的活动才有意义,诚挚的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

文字来源|贾宁

图文排版|李峰锐

责任编辑|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贾国辉

经管传媒 |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往期推荐

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杨青山获得“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荣誉称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