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5 22:15 浏览量: 2254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0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毕业生就业助力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我院校友、知否教育负责人陈雪霏,选调生、我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贾宇星,选调生、数据学院2021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张鑫,选调生航空学院2021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王冰洁出席并主讲,部分硕士生、本科生150余人参加。

主讲人围绕公务员、选调生等考试备考,岗位选择、职业前景等展开宣讲,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分享了公考经验和方法及入职后工作心得等。同时,向同学们表明,新时代大学生要主动到基层工作和锻炼,在扎根基层一线中磨砺自己、提升自我,以实干实绩服务于群众,争做时代的有为之人。讲座中,互动频繁,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经济管理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围绕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技能、加强创业支撑平台建设等工作,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字来源 | 王珊珊

图片来源 | 蔡鸿庆 双鹏

图文排版 | 段锦瑞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 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 |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举办“情系祖国,心怀党团”主题知识竞赛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再创佳绩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修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学习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博学杯”人文知识竞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