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校史,同奋进——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校史馆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23 23:34 浏览量: 2544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校荣校意识、传递校训精神,9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参观校史馆,接受校史传承教育,感受校园精神文化。

校史馆梳理了工大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从重大历史事件、名师名家到教育教学成就,以丰富的文献资料全面呈现了工大教书育人的光辉业绩,反映了历代工大人与国家、民族、人民风雨同舟,与时代同行的奋斗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师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倾听,将珍贵的校史资料拍照留存,从段段文字、张张影像中感受着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讲解结束后,讲解员对大家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彰显过往,召唤时代。参观校史馆旨在引导师生了解校情校史,增强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激励一代代工大人思源奋进,不负韶华。

图片来源 | 高仲亨彬德艳蔡鸿庆

文字来源 | 杨静 于涵王姗姗

图文排版 | 贾超

责任编辑 | 刘翠峰 曹瑞马凯露 贾超

审核 | 贾国辉

经管传媒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