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乡村振兴实践团活动(一)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29 20:36 浏览量: 3178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展示青年担当,弘扬向上精神,推进乡村振兴,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实践。

工管19班 薛文紫

7月19日,工管19-1班的薛文紫赴乌兰察布市集宁区白海子镇麻盖村进行社会实践。

金融19班 “强国有我”队

7月20号,由王雅馨、李月、张静组成的“强国有我”小队赴呼和浩特市刀刀板村进行社会实践。

金融19班 “众望所归”队

7月20日,由金融19-2班的张越、陈海心、刘心洁、王天宇组成的“众望所归”小队赴呼和浩特市刀刀板村进行社会实践。

公共18班 隋鑫源

7月18至19日,公共18隋鑫源到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进行社会实践。

财管19班 耿淑榕

7月19日,财管19-1班耿淑榕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镇辖区的脑包村进行社会实践。

资环20班 侯佳乐

7月18日,资环20班侯佳乐个人小分队到大青山脚底的把什村进行社会实践。

金融19班 孙晓雯

7月18日,金融19-1班的孙晓雯到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白脑包春光村进行返家乡做志愿活动。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举办使学生能够走入基层、深入农村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运用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了解农村发展现状,检验专业知识技能,磨练自身意志品质。不断发扬当代青年的奉献与担当精神,在未来追梦的路上,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

图文排版|贾魁杰

责任编辑|侯正阳荆新菲刘翠峰舒娜

审核|贾国辉

经管传媒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