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党史学习实践团活动(二)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21 19:42 浏览量: 3053

英雄,是时代不朽的符号,是国家永恒的记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用热血浇筑民之忠魂,用信仰支起国之脊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思政育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追寻英雄足迹,赓续红色基因。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我校建校7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党史学习实践。

信管18级 “迎风向上红色青年队”

7月9日至12日,信管18班席一斌、宋强、王鑫、计宇东四人组成的小分队以党史学习为主题,分别在呼和浩特市的乌兰夫纪念馆、内蒙古博物馆和多松年烈士故居展开了社会实践活动。

财管18级 ”党史社会实践队“

7月9日至10日,财管18-1班孙海楠、李明昊、崔昊妍三人组建的小分队在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的烈士陵园和宁城县博物馆展开了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学习。

财管18级 孙浩伟

7月14日,孙浩伟以党史学习为主题,来到多松年烈士故居进行内蒙古地区红色革命调查研究并参观学习。

工管20级”党史社会实践队“

7月13日至14日由工管20-2班李欣彤,工管20-1班赵媛媛、于钦钦,工管20-3班倪梦寒四名同学组成的荣光20“三下乡”党史实践小分队赴大青山红色基地文化公园和多松年烈士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社会实践活动。

财管20级 “红色小分队”

由财管20-1焦悦,财管20-2杨晓彤,财管20-2王硕鸿组成的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社会实践队红色小分队于7月14日、15日分别在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和内蒙古博物馆进行了党史学习活动。

金融19级 肖禧隆

7月13日至14日金融19-1肖禧隆同学来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公共19-2班 灿灿红星队

7月14日,由公共19-2班徐雪晴、白娇龙、王舒艺组建的灿灿红星队来到多松年烈士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在实践中,队员们了解到了正是因为革命先辈的奉献与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的生活,更加坚定了经管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向往。中华民族是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的民族,哪怕走的再远,也要回望这些深藏在历史长河里的身影,正是有着他们,中华民族精神才会历久弥新,源远流长!

图文排版|马凯露

责任编辑|侯正阳 荆新菲 刘翠峰 舒娜

审核|贾国辉

经管传媒|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