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党史学习实践团活动(一)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20 21:10 浏览量: 4346

英雄,是时代不朽的符号,是国家永恒的记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用热血浇筑民之忠魂,用信仰支起国之脊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思政育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追寻英雄足迹,赓续红色基因。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我校建校7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党史学习实践。

资环18班“不忘初心”小分队

7月11日至12日,资环18李灵心、郭旭冉、杜芃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东风路街道兴安北路社区和内蒙古博物院开展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资环19班张倩

7月13日,资环19张倩来到多松年烈士纪念馆,进行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工管18班白佳雪

7月14日至15日,工管18-3班学生白佳雪前往多松年烈士故居与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党史学习实践”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国贸18班“613”小分队

2021年7月9日下午,六位国贸18-2班同学杜晨阳、张嘉琦、张溪、秦嘉怡、王鸣宠、于淏来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的多松年烈士故居,进行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金融19班王洁

7月14日,金融19-1王洁同学前往多松年烈士纪念馆进行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财管19班”党史社会实践队“

7月9号至13日,经济管理学院的段雯瑾、李嘉怡、李丹、金春昕、王媛媛来到了苏雅拉社区进行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实践中,队员们了解到了正是因为革命先辈的奉献与牺牲才有我们今天的生活,更加坚定了经管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向往。中华民族是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的民族,哪怕走的再远,也要回望这些深藏在历史长河里的身影,正是有着他们,中华民族精神才会历久弥新,源远流长

图文排版|贾魁杰

责任编辑|侯正阳 荆新菲 刘翠峰 舒娜

审核|贾国辉

经管传媒|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