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圆满举办北京校友会2021发展论坛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06 19:56 浏览量: 3978

沐浴建党百年的灿烂阳光,迎接建校70周年的夺目辉煌。7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京校友齐聚一堂,圆满举办北京校友会2021发展论坛

共忆昔日同窗之情、诉说今日奋斗之路、畅想明日可期之梦。本次论坛由内工大经管学院、内工大北京校友会主办、内工大经管学院北京校友分会承办,近百位校友参加。校友中,最早的有87级校友,最晚的为20级MBA校友学院党委书记任慧院长长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袁爱军老师出席。内工大北京校友会会长王云厅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魏元晶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辛志勇北京校友会执行秘书长高婧青年突击队长杜春北京校友会常务委员康利霞北京校友会材料分会会长左敏北京校友会化工分会会长陈岚北京校友会电气分会常务副会长周鑫受邀参加。

7月2日下午,校友们到用友集团集聚,共同参观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学习各行各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向。

参观结束后,院长长青围绕“管理模式创新”主题开展讲座。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内容,校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深受启发。天涯海角有尽处,师恩延绵无穷期。阔别母校多年,能够再次聆听长青老师的课程,学子们无限感慨。回荡在耳边的熟悉声音,给大家带来的精神食粮和学无止境的榜样力量,将成为内工大经管学院学子的深刻记忆。

讲座之后,几位校友围绕数字化转型举行圆桌论坛,讲述来自不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转型过程中的问题、难点和契机

发展论坛晚宴上,任慧书记,长青院长分别致辞。长青向诸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等,与校友们分享母校的发展与荣光,为学子们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深深自豪。

任慧表示,校友会是联接学校和社会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校友与学校保持联系的组织,更是传递校友情谊的平台,学院将大力支持校友会的发展,也真诚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内工大北京校友会会长王云厅讲到,校友会为校友联系、互助、共进提供了平台,校友们年龄跨度大,所学专业也不同,号召大家共同支持校友会的工作,要多奉献,多包容,共进步。

经管院北京校友会会长邹晓亮做校友会组建历程、校友会成员、论坛筹备过程及未来发展设想介绍,得到广大校友的全力支持,同时产生新一届校友组织机构成员。

曾以为毕业是结束,其实也是一个开始。在北京的不同角落,不同行业,校友们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内工大经管人。经管学院的莘莘学子扎根各行各业,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本次校友会为在北京默默奋斗的校友找到共同的组织。相信校友会这个校友资源共享、互利互助的平台,这个北京学子的坚强后盾将在校友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图文排版|师超

责任编辑|侯正阳荆新菲刘翠峰舒娜

审核|贾国辉

经管传媒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