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级非全日制MBA学员信息登记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07 16:26 浏览量: 3862

2021级非全日制MBA全体学员请下载“2021级非全日制MBA学员信息表”,按照填表说明填好后同个人一寸电子照片(照片以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分别添加为附件形式,邮件标题请以“学号+姓名+2021级非全日制MBA学员信息”命名,于2021年7月16日之前发送到教务邮箱 imutmbajw@126.com。

填表说明:

1) 学号为录取通知书上的学号;

2) 联系方式要填写常用的手机号码;

3) 工作单位填写现在的所在单位;

4) 非全日制班级分为集中班、周末班,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上课班级。

a) 集中班:一年一般集中6次上课,分别在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每次集中授课10-15天,地点为校本部。

b) 周末班:每学期的周末(周六、周日)以及部分小假期授课,地点为校本部。

5) 电子照片文件大小应大于500k(照片以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个人一寸照片应为蓝底免冠照,建议使用最近版照片,制作通讯录时同时使用)

6) 信息表内信息按照表格内容填写完整,不要擅自添加或者删除内容。

7) 因学校宿舍紧张,呼市本地同学不安排住宿,外地同学可自愿选择是否住宿。如要申请住宿请在“是否申请住宿”一栏填“是”。住宿费待入学后根据实际住宿情况和标准缴纳。如学校宿舍床位不足,将按照住宿申请的先后顺序安排住宿。

8) “火车票优惠卡到站”为登记学生证火车优惠卡乘车区间使用,登记站点名称需为正规火车站名称。火车站名称请参考“中国铁路12306”网站。火车站名称中不要加“站”,如北京西站,填写为“北京西”即可。

联系人:苑老师、李老师

编辑 | MBA教育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内工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