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非全日制MBA学员填报导师志愿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14 17:40 浏览量: 4496

一、参与对象:2020级非全日制MBA学生

二、导师最终确定过程为双向选择,即学生在填报导师志愿后,导师对学生进行选择。学生可填报3个导师志愿。

注意:各志愿导师在确定指导学生时具备同等优先级,因此一旦填报的任一志愿导师确定,原则上就不允许再改变。如果学生已经提前与其导师沟通好,在填报志愿时请只将该导师填写在志愿一,不要再填写二、三志愿,以免被其他志愿导师先确定,从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三、导师志愿在“内蒙古工业大学MBA管理系统”中进行填报。学生的导师志愿填报功能将于2021年5月17日00:00—5月18日22:00进行开放。系统的具体操作可查看附件中的“MBA导师志愿填报操作说明”。系统开放后,在系统中导师列表中的MBA导师为具备2020级非全日制MBA招生资格的导师。逾期不在“内蒙古工业大学MBA管理系统”中进行填报的学生将被视为放弃填报志愿权利。

四、导师的学生选择功能将于2021年5月19日8:00进行开放。

五、如学生所填报的全部志愿均没有被相应导师确认或放弃填报志愿权利的学生,MBA教育中心将根据情况将学生分配至还有空余招生名额的导师名下。

六、导师具体介绍可查看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h.imut.edu.cn/info/1086/1875.htm)。

编辑 | MBA教育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内工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