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02 19:35 浏览量: 3281

4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贾国辉老师,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向左滑动

活动围绕观看人民日报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你为什么入党》,为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进行。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对为什么入党进行了一次灵魂叩问和内心自省。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是对新党员的鞭策和激励,是精神的传承和奋斗的延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校正航向,检视自我,行稳致远。

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将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带领青年学生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以显而易见的效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激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图文排版|师超

责任编辑|侯正阳 荆新菲 刘翠峰 舒娜

审核|贾国辉

经管传媒 |做最有温度的新媒体平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