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3-03-22 19:44 浏览量: 3289

3月21日上午,内蒙古财经大学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刘前贵、金桩、侯淑霞、梁荣、哈达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侯淑霞主持。

-刘前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副校长梁荣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刘前贵、金桩共同按下启动球-

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超,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忠禾,会计学院教师陈丽兰,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教师李晶先后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

-侯淑霞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党委书记刘前贵、校长金桩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学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梁荣宣读表彰奖励决定-

刘前贵在讲话中说,学校始终树立就业工作上下“一盘棋”思想,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着力打造全员参与协同、提升就业能力、搭建市场平台、强化指导服务、创业带动就业“五位一体”的就业育人工作体系。2022年,学校就业工作稳中有进,毕业生满意度持续提升。创业工作成效显著,创业奖项硕果累累亮点纷呈。“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作用发挥明显,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提质增效。

-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奖状-

就做好学校2023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刘前贵说,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三要精准把脉发力,持续强化就业创业举措落地落实。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完成2023年就创工作年度任务目标。

-四位获奖代表先后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

侯淑霞在总结时说,全员促就业相关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抢抓机遇,把握好促就业的关键期,积极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广泛动员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细化和分解工作目标,狠抓落实,推动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现场-

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人员、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与创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