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校长金桩深入部门和机构开展调研座谈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3-03-16 19:51 浏览量: 4161

3月15日,内蒙古财经大学校长金桩先后深入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资源与环境经济学院院士工作站、中蒙俄经济走廊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开展调研座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党政办公室、相关部门和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金桩到中蒙俄经济走廊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座谈会上,金桩认真听取了部门和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学校建设发展,针对部门和机构的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金桩到院士工作站调研-

金桩说,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部门和研究机构的建设发展,今后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促进更好更快发展。希望部门和研究机构能开放融合,协同创新,多申请横向课题,加强社会服务,积极宣传报道工作成果,提升社会影响力,与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相结合,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金桩到大数据中心调研-

金桩说,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要继续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要与学校的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支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支撑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建设,要体现财经大学的特色与亮点;资源与环境经济学院院士工作站作为学校的院士工作站,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要在全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校内校外资源、队伍、成果、平台上做到开放、协同、融合,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横向课题等,要多请院士在顶层设计上给予更多指引,要依托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学科优势与定位,发挥智库作用,为自治区生态建设发展提供服务;中蒙俄经济走廊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要继续加大建设力度,出台具体方案,落实主体责任,要多去调研了解情况,多提意见建议,要建设成开放型、协同融合的平台,发挥我校学科特色,发挥智库作用,与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加强合作建设数据库。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