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晨曦带队赴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07-21 22:01 浏览量: 1777

7月18日,校党委书记侯晨曦、副校长徐全忠一行赴达拉特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达拉特旗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并实地走访当地知名企业。党政办公室、就业与创业指导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侯晨曦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建能兴辉陶瓷有限公司和达拉特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参观了企业的陈列展厅和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与企业在人才供需、产教融合、学生实习等领域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模式。

达拉特旗委书记张秀玲简要介绍了达拉特旗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深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广泛加强联系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侯晨曦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与达拉特旗和当地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创新,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推动校地、校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调研期间,正值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之乡村振兴促进团高校直属K0450201队在当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侯晨曦一行看望了服务队师生,参加了学校团委党支部在青达门红色革命教育中心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师生一起参观了达拉特革命斗争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往期推荐财大周刊 | 财大要闻播报自治区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现场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红色筑梦之旅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乡村振兴促进团A0050403队赴呼和浩特市开展调研活动

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编辑| 郭惠文责任编辑 | 李娜 宋爽责任审核 | 郭建菲-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