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07-12 20:59 浏览量: 2480

7月11日上午,纪委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驻内蒙古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哈达主持会议并带头研讨发言。部分纪委委员,纪委、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现场场景-参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交流研讨。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系统施治上下功夫,进一步确立“三不腐”的有机统一,充分利用不敢腐的政治震慑、不能腐的制度刚性、不想腐的教育优势,把各种资源汇集起来,把各种优势发挥出来,三者贯通融合,产生拒腐防变的强大动力。往期推荐财大周刊 | 财大要闻播报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我校科研成果获2021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编辑| 李思羽责任编辑 | 李娜宋爽责任审核 | 郭建菲-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