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科研成果获2021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07-08 20:27 浏览量: 2705

近日,国家民委办公厅通报了2021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丁瑞雪、李军虎等老师撰写的《内蒙古多民族互嵌式社区治理工作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调研报告在2021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中获得三等奖。

-获奖证书-

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由国家民委举办,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民族工作者和专家学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全国共评选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60篇,优秀奖80篇。

往期推荐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扩大)学习会我校学子在第五届“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供应链创新 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闪亮的日子 青春该有的模样 | 心怀报国情,边防驻青春——入伍大学生 包永胜

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编辑| 图娜日责任编辑 | 李娜 蔡雯朴责任审核 | 郭建菲-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