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学子在第五届“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供应链创新 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07-07 20:30 浏览量: 1750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链战风云”第五届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务学院学生武佳璐等4人和陈翔宇等4人组成的团队在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96所院校的874支队伍参赛。比赛以虚拟仿真的供应链商业生态环境为运营蓝本,以供应链协同运营为视角,考察参赛选手的供应链大数据分析、采购、生产、库存、销售、运输等供应链企业运营管理能力。商务学院高度重视,前期动员组织了46支队伍、共计184名同学参加校园选拔赛,最后选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往期推荐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聚首 · 道别 · 憧憬,今天我们毕业啦!学校开展“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编辑| 薛贺丹责任编辑 | 李娜 宋爽责任审核 | 郭建菲-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