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财经大学召开2022—2023年度信息化项目入库专家论证会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2-07-06 19:02 浏览量: 1924

7月5日上午,内蒙古财经大学2022-2023年度信息化项目入库专家论证会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此次论证会是“十四五”时期以来全校范围内召开的首次信息化类项目入库论证会,共14个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化项目入库专家论证会现场-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介绍、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重点建设工程,对各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合理性、可行性、预期成效、经费预算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审论证,并对部分申报单位的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内蒙古财经大学

官网编辑| 薛贺丹

责任编辑 | 李娜 武宇婷

责任审核 | 郭建菲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