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88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在我校举行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1-11-30 17:43 浏览量: 1761

2021年11月29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88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在我校举行,大会设立1个主会场、23个分投票站同时进行投票,全校师生选民共计22849人参加了选举大会。

下午3:00,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主会场选举大会,选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长杜金柱,党委副书记袁广德,副校长侯淑霞、梁荣、徐全忠出席选举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玲玲主持选举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选民起立奏唱国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以及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选举委员会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大会选举前,工作人员宣读了《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88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88选区投票站选举办法》,选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现场场景-

这次回民区选举委员会分配到我选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正式代表候选人2名,分别为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副教授李国晖和会计学院教授鲍金良。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法,进行差额选举。

 -现场场景-

在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详细说明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后,有序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现场场景-

投票结束后,选举大会工作人员统一开箱计票。将选票打包封存,并接受选举委员会审核,选举结果待回民区选举委员会确认后,向选民公布。

-会议现场-

本次回民区第88选区选举大会是学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选举出的人大代表能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多多反映师生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往期推荐

图解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重点来了聚焦自治区第十一届党代会丨听党代表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2022届毕业生财经类首创助航冬季招聘会在我校举办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编辑|郭惠文责任编辑 | 李娜 吴程蓓责任审核 |南 丁-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