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内蒙古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暨内蒙古财经大学第三十九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1-11-28 17:39 浏览量: 2805

2021年11月27日,共青团内蒙古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暨内蒙古财经大学第三十九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杜金柱,党委副书记袁广德,党委委员、副校长侯淑霞,党委委员、副校长梁荣,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全忠,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李玉君,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杜和平,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银建忠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应邀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张阳主持。

-主席台就座领导-

上午,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内蒙古财经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暨内蒙古财经大学第三十九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247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谱写青春华章。

-奏唱国歌仪式-

徐全忠在讲话中指出,自第五次团代会以来,全校共青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共青团改革的决策部署,把握时代主题,紧扣中心工作,在服务青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年建功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创了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深化思想锻造,共青团政治建设全面加强。聚焦主责主业,思想政治引领取得突出成效。服务成长成才,共青团工作贡献度实现全面提升。全面从严治团,共青团改革展现全新风貌。

徐全忠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志向远大、对党忠诚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本领过硬、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

-徐全忠发言-

工会主席王莉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群团组织能够相互学习、密切合作、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各自的组织优势,为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莉华发言-

团委书记包文贤代表共青团内蒙古财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不负青春担使命 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征程中书写壮丽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果,总结了工作经验与方法,分析了新时期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希望全体代表在听取和审议工作报告的过程中,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当代青年新特点,研究青年工作新形势,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再谱青春华章!

-包文贤发言-

会上,以书面形式提交《内蒙古财经大学第三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内蒙古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提请大会审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选举了共青团内蒙古财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内蒙古财经大学第三十九届学生(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各代表团召开分代表团会议,审议了工作报告及《章程(修正案)》(草案)。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明确务实,提振精神,对第五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全面而充分,同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奋斗目标、工作计划,思路明晰,措施务实。

下午,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上,张阳宣布了共青团内蒙古财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乌日罕、乌日嘎、王珍珍、玉峰、包文、包文贤、任娜、张阳、宝音陶格陶当选为共青团内蒙古财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丁洪基等23人当选为内蒙古财经大学第三十九届学生(研究生)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和《内蒙古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公布了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闭幕式现场-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全体代表齐唱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号召,全体共青团干部、青年学子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凝心聚力、砥砺拼搏,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续写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年的事业发展新篇章。

往期推荐第三个历史决议:学什么,怎么学?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校统战成员中引起热烈反响(二)

IMUFE

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

编辑| 郭书君

责任编辑 | 李娜武宇婷

责任审核 |南 丁

-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