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餐饮安全质量服务管理推进会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1-09-17 21:12 浏览量: 2478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经营企业的服务保障水平,强化原材料进货质量,提升监督管理能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9月17日上午,我校餐饮安全质量服务管理推进会在综合楼A座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荣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工会、团委、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餐饮企业各餐厅负责人,供货企业负责人,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冯大海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处对学校餐饮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汇报;餐饮经营企业和供货企业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梁荣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餐饮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问题,是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的工作,学校党委对改革后的餐饮安全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和硬任务。要让广大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的满意,是我们管理部门和各餐饮企业、供货企业共同的奋斗目标。

  梁荣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餐饮服务安全平稳运行。各餐饮经营企业、供货企业要持续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提高执行力,落实制度措施,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协调配合,确保餐饮服务安全平稳运行。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餐饮安全服务管理工作机制。对经营不善,多次出现失误,有事故苗头,安全隐患不能及时排除,影响较大的餐饮企业,要形成劝退机制。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强化工作人员的培训,严格落实持证上岗制度,确保餐饮服务人员全员符合相应的资质要求,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往期推荐我校在2021(第七届)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华北赛区)大赛中荣获佳绩学校召开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校领导全面开展教学检查 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编辑|蔡雯朴责任编辑 | 李 娜责任审核 |南 丁-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