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第七届)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华北赛区)大赛中荣获佳绩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1-09-17 20:29 浏览量: 2514

近日,举行了由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中科创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华北赛区)决赛。大赛针对全国各高等学校,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引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高校师生创业项目及成果的落地与转化。

  大赛聚焦工业互联网、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媒体、智慧教育等各方面。通过严格的遴选,最终我校徐军、宏杰两位老师指导的李静、赵佳乐、李梦旋的作品《“博如翰”研学教育服务平台》荣获金奖;徐军、曹树春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巴达仍贵、格根塔娜、那木嘎的作品《柏之源奶食品包装设计》荣获金奖;斯日古楞、张博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张兰杰、孟美茹、范雅茹的作品《汉字眼》荣获银奖;许海清老师指导的陈浩男、庞硕、黄立祥的作品《酸马奶—呵护健康生力菌》荣获铜奖;卜范玉、徐军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武江韦、包金鑫、王晶晶的作品《娱乐农业“嗨皮农场”》荣获铜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支持和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此次大赛获奖也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专创融合教育工作取得的又一丰硕佳绩。我校将继续优化创新创业培训指导,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水平。

-荣誉证书-往期推荐学校召开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校领导全面开展教学检查 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校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决赛暨自治区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选拔赛

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编辑| 蔡雯朴责任编辑 | 李 娜责任审核 |南 丁-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