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全面开展教学检查 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1-09-15 20:55 浏览量: 2612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规范教学管理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本学期初,校党委书记侯晨曦,党委副书记、校长杜金柱,党委副书记袁广德、党委委员、副校长侯淑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驻内蒙古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哈达,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全忠等领导带领教务处等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期初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师到岗、教学准备、教师上课、教学效果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侯晨曦先后几次深入课堂进行听课;杜金柱重点对学生迟到、教师到岗、教室设备等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侯淑霞、哈达、徐全忠重点对在大教室合班授课班级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责成相关部门逐项落实。校领导指出,稳定开学初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是严肃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广大一线教师要切实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开展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授课水平。教师要积极围绕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如何让学生“把头抬起来、坐到前排来、提出问题来”等问题进行研究、探索和实践,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以课堂教学带动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往期推荐

老师,您辛苦了

“媒体中心”拍了拍你并向你发出入群邀请

呼伦贝尔学院副校长敖特根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编辑| 吴程蓓责任编辑 |李 娜责任审核 |南 丁-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