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庆祝教师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1-09-13 21:50 浏览量: 239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在场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与教师们在一起》的微视频宣传片,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决心和信心,为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跳绳”“持拍托球跑”“巧手吊瓶”“过关斩将”“螃蟹运货”“定点投篮”“气排球”七个项目,分成4个小组进行比赛,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趣味十足,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中,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测试题,将党史知识答题与趣味运动会相结合,引导大家学党史、强信念,提高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本次运动会旨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交往交流交融,激发机关党委全体教职工以“担当尽责,从我做起”的昂扬姿态更好地履职尽责。

-现场场景-

往期推荐

财大周刊 | 财大要闻回顾

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 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内蒙古财经大学校园新媒体影响力8月榜单

IMUFE来源 | 内蒙古财经大学官网文| 辛平编辑| 宋爽责任编辑 | 李 娜责任审核 |南 丁-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