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内蒙古自治区宣传海报及短视频来了!

内蒙古财经大学
2021-09-11 20:19 浏览量: 2302

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内蒙古自治区宣传海报及短视频来了!

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简称推普周)。今年9月12日至18日为第24届推普周,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开幕式于9月14日在鄂尔多斯市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计制作了推普周宣传海报和宣传短视频。宣传海报及宣传短视频如下(点击下载),请大家广泛下载使用。

宣传海报一

宣传海报二

宣传海报三宣传短视频

END

往期推荐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 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节前夕,学校领导慰问走访离退休教师自治区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慰问团一行慰问我校教职工IMUFE来源 |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编辑| 宋爽责任编辑 | 李 娜责任审核 |南 丁-内蒙古财经大学新媒体工作室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