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EMBA《创业管理》课后感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10 09:34 浏览量: 15809

MBAChina网讯】金秋十月,又是收获的时节。10月25日至26日,在内蒙古大学EMBA的课堂上《创业管理》课程开讲,授课教师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张玉利教授。

张玉利教授对创业管理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对如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体制下,实现创业管理及企业家精神从七个主要方面逐一讲解。同学们通过认识创业的本质、创业思维、对机会的识别与开发、创业团队及领导力的管理、对资源的整合等七个主要方面的学习对自身的企业进行了重新审视,对我国的市场经济体系有了新的认识,为下一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创新的思路。

在课程期间,张教授通过案例教学的方式,让每组同学对选定的产品,进行再次改造,成为一个创业项目,通过分组讨论和展示,同学对课程内容理解更加深刻。

张教授以为人师表,兢兢业业的作风深深的感动了同学们,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的参加了课程的学习。相信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得到的不仅仅是知识上的收获,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收获,张教授通过自身的风采深深的教育了我们应该去怎样追求自己热爱的事业并为之奋斗。

编辑: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