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成功举办“担历史使命,做时代新人”辩论赛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0 10:08 浏览量: 5536

MBAChina网讯】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唇舌战四方。2018年12月6日晚七点,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116报告厅举办了以“担历史使命,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辩论赛。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应用经济系恩和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美萃老师、2016级经济学专业侯琦奕同学。

本次比赛以“青年人有能力还是有责任更能撑起担子”为辩题。比赛伊始,正方一辩率先抛出观点“青年有能力更能撑起担子”并就如今青年人取得的成就等方面进行立论。反方一辩随即进行反驳认为“青年有责任更能撑起担子”。

经过立论、驳立论、质辩环节之后,比赛进入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争锋相对,步步紧逼,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一时间比赛进入白热化。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掌声连连响起。比赛最后,评委们分别对此次辩论赛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本次比赛中,辩手们慷慨激昂的言辞,精辟的论点无不展现了经管院学子们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让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勇担肩上责任,做奋斗时代新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