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30 17:09 浏览量: 2751

2018年10月26日下午三点,在经管楼108教室,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赵娴院长带队到我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士伟书记对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由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的代表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之后由各学科带头人对学科专业以及所研究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各位学科带头人还为同学们介绍了经济学院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同时分享了自己在经济学院的过往和感受。

活动最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经济学院的老师们也耐心地一一帮助同学们进行讲解。最终本次招生宣讲活动在和谐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