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24次学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公示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30 20:05 浏览量: 2960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24次学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公示

2018年9月28日下午16:30,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24学代会研究生代表候选人选举会议在经管楼108教室成功召开。2018年9月29日下午16:30,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24次学代会本科生代表候选人选举会议在经管楼116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参与投票的有2016、2017、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各班学生代表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人员。本次会议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在7位研究生候选人中选出6人成为新任学生代表,在16位本科生候选人中选出13人成为新任学生代表。

规则介绍

投票选举

唱票环节

宣布结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