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绿茵,飞扬青春——华中农业大学记2019级MBA VS 2020级MBA足球友谊赛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16 07:48 浏览量: 3627

为活跃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同时进一步增进跨年级间学生间的相互交流,华中农业大学2019级MBA同学与2020级同学于2020年12月12日下午在学校第一体育场举行了一次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全体参赛球员合影留念

比赛于16:30正式开始。经过充分的赛前热身,运动员们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精彩的突破、传切不时引发场边啦啦队小伙伴们的阵阵喝彩。虽然是一场友谊比赛,但双方队员们都抱着每球必争的态度,在球场的每一寸阵地展开了积极的拼抢、紧逼和卡位,充分体现了华农学子们一丝不苟的态度和顽强奋进的精神。

带球长驱直入

“亨利”式护球

双人包夹卡位

进球后的激情庆祝

经过45分钟的激烈比拼,2019级MBA同学以4:3险胜,获得本场比赛的优胜。赛后,大家围在一起,对本场比赛的过程细节进行了友好的探讨,并对双方表现突出的优秀选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虽然大家都因为拼尽全力而导致体力有所透支,但大家交流的热情和劲头却丝毫不减。

最后,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下,结束了本次友谊赛。大家相约在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再度相约在美丽的华农校园——在绿茵挥洒汗水,为明天逐梦青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