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MBA调剂意向登记端口开放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23 11:15 浏览量: 7111

MBAChina网讯】临近寒假,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陆续接到2019年MBA考生有关MBA调剂复试的相关咨询,为提前收集考生调剂意向,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考生,学校MBA教育中心特开放“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MBA调剂意向登记”入口,关注学校调剂的管理类联考考生可在手机端填写调剂意向,MBA教育中心将在调剂方案确定后第一时间联系您沟通调剂复试事宜。以下为操作指南:

“华中农业大学MBA”“意向登记”填写问卷登记信息。

登记完成后点击“提交”收到系统回复方为填写成功。

说明:以上登记仅作为提前提交信息、联系院校所用,不能替代研招网调剂系统功能,研招网系统开通后,请及时填写研招网调剂系统,以确保调剂成功。

调剂预约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activity/3810.html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