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教师及博士研究生参加“2017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MBAChina
2017-11-23 10:34 浏览量: 2858

MBAChina网讯】第十四届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于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本次年会以“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国市场营销:创新与理论”为主体,由《营销科学学报》主办、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承办、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及中国现代化研究会营销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学部支持。


 

图片来源: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年会分营销战略、消费者心理与行为、营销模型、产品与品牌、服务营销与互联网营销、跨文化营销与国际营销、广告与传播和渠道管理八个主题。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单位的近千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张闯教授、李怀斌教授、汪旭晖教授、孟韬教授、刘宝宏副教授、滕文波老师,以及7位市场营销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来源: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在10日举行的“中国营销科学博士生论坛”中,复旦大学金立印教授、香港城市大学苏晨汀教授、清华大学孙亚程副教授以及深圳大学周南教授分别就消费者行为、营销战略以及中国当时代背景下的营销理论建设做了引人入胜的主题演讲。在博士生分组论坛中,博士研究生万文倩和张志坤分别在消费心理与行为专题及营销战略专题的分组论坛中汇报了研究成果。


在11日与12日举行的“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中,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陈歆磊教授、美国西北大学Angela Y. Lee(李玉琪)教授、美国南加州大学C.W. Park教授、香港大学周政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罗胜强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李娟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沈浩副教授、北京大学沈俏蔚教授、香港大学万雯教授等著名学者分别针对市场营销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张闯教授与汪旭晖教授作为《营销科学学报》编委出席了编委会和理事会会议并主持了渠道管理主题论坛的不同场次,及担任点评嘉宾。博士研究生周晶与硕士研究生王维分别在渠道管理主题论坛以及网络营销论坛报告了论文。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刘宝宏教授还在11月10日的博士生招聘专场中做了市场营销师资招聘宣讲。


本次年会不仅帮助青年营销学者提升了研究能力、促进了各大高校博士生的学术交流,更促进了国内外营销学界及相关学科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最新社会热点及研究成果,为提升市场营销学术影响力提供了广阔平台。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